搜索
查看: 126|回复: 3

[问题咨询] 古风漫画中,超级搞笑的邪恶漫画有哪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0-31 16:3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国漫迷们,古风漫画中,超级搞笑的邪恶漫画有哪些?或者说哪个看漫画的软件上有这类好看的邪恶漫画呀?看过这类漫画的小伙伴,帮忙推荐几部给力的漫画最近LZ多了纯纯的少女恋爱漫画,深感乏味呀所以,问问大家超级搞笑的邪恶漫画去哪看?
0 Z( `% _- n, H: G" s( G, \* B
发表于 2017-11-1 09: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给你推荐一部超级搞笑的邪恶漫画《代嫁丞相》,漫友们是不是光看漫画的名字,就知道了这是一部搞笑的邪恶漫画呀?这部漫画讲的是一个护妹狂魔柳乘风在得知妹妹在深宫中不得皇上的恩宠后,决定男扮女装进宫替妹妹报仇并争宠的故事。讲到男扮女装,不禁让我想到宋小宝男扮女装演小品,笑死我啦!大家赶快去腾讯动漫APP上看一看这位护妹狂魔,是怎样在深宫中上演争宠的戏码的吧!
发表于 2017-11-1 11:0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古风漫画中,超级搞笑的邪恶漫画有哪些?卤煮,我知道呀!我给你介绍一款特别好用的软件—腾讯动漫APP。无论你找什么类型的漫画,这款看漫画的软件上都有的!个人比较喜欢看古风热血系列的漫画,卤煮你说的邪恶漫画我看得少,不如你来看一看我最近正在追的热血漫画《传武》吧!这部漫画讲述了主人公一路斩妖除魔的故事。漫画故事将俗套的正反对抗以色彩缤纷的色调呈现,剧情让人印象深刻。喜欢的漫友,都可以去腾讯动漫APP看一看《传武》哦!
8 r+ `3 e1 p( m3 }0 h2 Y0 `3 `6 K' [
. Q7 h6 H2 Z) Z4 i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发表于 2018-2-7 16:02:38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大带宽年底大促销,详情请联系QQ81721488,00001.cn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U17 Inc. ( 京ICP备09080292号 )

有妖气原创漫画论坛上的原创模版风格与插件禁止在未经许可情况下转载,如发现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有疑问请联系【 kefu@u17.com 】我们会尽快处理。
声明:本站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GMT+8, 2018-8-19 12:08 , Processed in 0.061066 second(s), 10 queries , Memcache 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