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查看: 50|回复: 4

[问题咨询] 最近国漫中有什么最新少女爱情漫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7-12-11 18:06: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眼看这一年就要结束了,我在腾讯动漫APP上追的不少国漫也随着今年的结束画上了句号。想问问大家,腾讯动漫APP上有什么最新少女爱情漫画吗?最好是已经更新了一二十话的这种能让我先了解了解剧情的国漫,谢谢大家啦。
) H$ n& F4 |- C6 t& @* `4 ?8 s# p+ s
发表于 2017-12-12 11: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腾讯动漫APP上的最新少女爱情漫画啊,你不如看看《总有妖怪想害朕》吧,这部漫画是我在腾讯动漫APP上追的最喜欢的一部国漫,漫画人设好,画风也好。虽然这部漫画在腾讯动漫APP上已经更了63话了,但是如果你想从一部国漫的连载部分了解漫画的世界观、人设,判断这部国漫是不是对你的胃口,那么《总有妖怪想害朕》的这63话刚刚好可以帮助你判断。楼主觉得我的安利还不错的话,一定要记得去腾讯动漫APP上看看这部漫画,你会回来感谢我的。
发表于 2017-12-12 11:06:58 | 显示全部楼层
要说腾讯动漫APP上连载的最新少女爱情漫画,那我就要推荐《禅心问道》了。一听这部漫画的名字是不是觉得这部漫画特别文艺,特别深奥?实际上这部漫画主要讲述了剃度修行的皇子和糊涂道士之间的故事。照漫画目前的发展来看,漫画中没有什么盘互交错的阴谋诡计,皇子无疆和小道士夏墨之间的相处也十分欢乐,夏墨虽然得爱财了一点,但是全是为了抚养徒儿,无疆也是心善,一直默默帮助夏墨。希望到故事的最后这两人能有个好结局,千万不要虐啊。对了,这部漫画在腾讯动漫APP上已经更新了19话,非常符合楼主的要求哦,喜欢快去追吧。
发表于 2017-12-29 11:03:0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陪着你。。 这个漫画挺好看的哦 (不要脸XD)
发表于 2018-1-6 10: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联通大带宽年底大促销,详情请联系QQ81721488,00001.cn
*滑动验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U17 Inc. ( 京ICP备09080292号 )

有妖气原创漫画论坛上的原创模版风格与插件禁止在未经许可情况下转载,如发现必将追究其法律责任,如有疑问请联系【 kefu@u17.com 】我们会尽快处理。
声明:本站严禁任何人以任何形式在本论坛发表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相抵触的言论!

GMT+8, 2018-1-20 15:05 , Processed in 0.055932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